此廣告的主要訴求對象為擁有兩個小孩的主要照顧者,讓父母對於作兄姐的孩子與弟妹產生衝突的時候
能夠以該公司的產品作為調適及安慰劑效果的酬賞。

可是該死的是,為什麼二十幾歲的研究生看到的時候卻哭紅了眼眶。

我討厭賣噹噹。

-------------
許小馨
太愛哭了喔@@
50 分鐘前 · 刪除

柯大頭
你不懂啦!該死的老么。
25 分鐘前 · 刪除

許小馨
我有看啦~
23 分鐘前 · 刪除

柯大頭
我知道你有看啊,我是說心情!心情!
不然給你姐看!
23 分鐘前 · 刪除

許小馨
我知道咩~每個人家裡都會上演啊
唉~
22 分鐘前 · 刪除

柯大頭

到了這個年紀,早已不計較到底誰得的多,誰得的少了。那些被牽動的記憶,只是會讓自己想起一些委屈,一些嫉妒,一些疼惜。
此刻那些情緒都化為無形的擁抱,還牽絆著
每個家,每個人。
14 分鐘前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