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不曉得說了,到底好不好

當我說了自己想說的話,卻變成別人眼中道德的評價時
突然間,患了失語

而有些事情,卻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譬如說,在我的電腦上,當我想要打「但是」的時候
會出現「蛋是」,想要打「刪除」的時候
會變「珊除」

就算我想忘掉,這些牽絆卻如影隨形的跟著我,無法刪除...

我想說的是,如果男人總是在分手之後
有如交待後事般,說一些濫情卻傷人的話語
在你的眼中可能看起來看起來像狗屎一般

但如果男人嘴巴終究只能吐出大便
那麼或許這些排泄物對男人而言是有溫度的

你當然可以覺得噁心棄之如敝屣
卻不能把這些話語塞回男人的肛門裡

畢竟,那也代表了他對這份愛情的一種真實感受
當然很矯情,因為他再也不能說愛你。

嘿親愛的,我真的只希望現在的妳幸福就好
如果我的文字讓你回想起那些記憶,對不起,那是我使料未及的。

關於我的愛情,我仍然覺得不需要交代什麼
如果你們願意聽,我會慢慢說

或許也沒有那樣的機會了吧,我想
當你們如此一致地覺得已經失去友情的fu時
我想我就已經失去擁有你們的資格了

這個小圈圈因我而牽在一起,如果因為我讓你們失望而離散
我想你們還是可以回到以往,牽起你們之間的手,而沒有損失

或許,有些事情,終究只能像是我們留在沙灘上的印記
隨著潮起潮落而消逝,只有腦海中的記憶永遠無法磨去

嘿,我們曾經擁有過那麼多的美好,不是嗎?

夠了,記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