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沒有資格去陳述這段時間的煎熬

因為在你們的眼裡,就算我費盡唇舌的解釋,都是濫情
那我又何必如此。

因為曾經把我的矛盾與苦澀對蛋說,所以就算你要怎麼罵我
我都能夠承受,只因相信那是在我們聊過以後,你真實的感受

我在愛情當中,一直都走得跌跌撞撞
我從來也就不曾覺得自己是個多好的人
只是在你們的面前,我總是能夠真心的付出也真心的被對待
所以我就以為,你們能夠接納真實的我

無論我做了什麼。

所以我期待著,假如你對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感到困惑而無法諒解時
你會來問我這一切的經過,你會想要知道「我」的感受是什麼
會試著從我的眼光看見我所面對的

那些不認識的陌生的路人,投以異樣的眼神,那些非議的指指點點
那些有意無意的指涉,那些道德規範加諸於我的判決

怎麼樣在這些日子裡扼殺我的靈魂

但你沒有

你只是從你們的價值之中,從過去朋友被傷害的經驗中
去同理另外一個角色所承擔的傷害

傷害確實已經造成,所以我也不曾覺得那些加諸於我的一切有那裡不公平
或許我是這樣愚昧地傷了最愛我的那顆心,所以你覺得我必然是無知且無感
這所有的認定與指責,放在這個世界中,我都認為無可厚非

但我以為,我是你的朋友

你為什麼不聽我說呢!!!!!!!!!?????????

這件事情發生至今,我從未像此刻激動地顫抖著
甚至連一個字,一個發音,一個按鍵,都不想再說了。

愛情當中沒有對錯,但友情並非如此,是吧?

我永遠無法去改變別人怎麼看待我,以及我做的行為
那就這樣吧!

謝謝親愛的妳,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