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愛情字典裡,永遠不存在著 天長地久。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 就是變

所以我始終認為沒有人能陪伴誰走一輩子

我們最終仍然會回到孤獨的

這份寂寥也並非只有在愛情以外
就算此刻我們還緊緊相依

我還是一個人面對著工作的千頭萬緒
一個人面對看著曲曲文而百思不得其解的窘境
一個人吹著冷颼颼的寒風,穿越過這座城市的兩端

可我,即便迎著秀朗橋上挾著新店溪的刺骨冷鋒
卻從來也不會哆嗦

因為我繫著你送給我的圍巾

就算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了,我依然記得擁抱裡的溫度

那麼即使孤獨也不孤單。

因為心裡,總有你最真實誠摯的愛

就算有一天我會離開,也會將它好好收藏,與我在另一個世界相伴。

總是希望你知道我心中的信念
雖然,我的信念常常因你而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