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自己都有一種最討厭發生的狀態

譬如說:過敏,胃痛,生理痛之類的

我最討厭的狀態是

明明身體已經病了、發燒了、不舒服了
想好好地休息
躺在床上,卻不斷地做著一個又一個的夢饜
只能任憑被侵蝕吞沒,卻沒有反擊的餘地

太過於痛苦而醒來,結果身體沒好,反而頭痛的要命

早上因為這樣,打了電話跟公司請假之後

就一直重複著這樣的輪迴

FUCK我是招誰惹誰!

我還夢到看見電腦自己在幫我打研究法的報告
興奮地叫我弟來看,結果我弟冷冷地說了一句
:「你在做夢吧!」

靠杯,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