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嗷~

之前一直讓我很在意的事情,還好神父一點都沒生氣
讓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可是怎麼才開學第一堂課就來了三份paper?
而且學姐還說我們算幸福的,以前可是全部都英文paper
我們有中文可以看已經該偷笑了

呵呵呵

笑不太出來ㄋㄟ學姐...

老師跟同學人都好好
大家都以為我是應屆畢業生

這個我就可以很自然地笑了,哈哈哈

昨天上完課晚上就開心地染頭髮,結果被艾初說
「退化成高中生了」

唉呀呀,我說夫人您真愛開玩笑,講話怎麼這麼中聽呢!

我還蠻喜歡上課方式的,每個人都有發言的機會
只是作業真是他媽的多,我要去打球了掰。

真是跳痛的結尾呢。
創作者介紹

水蒸發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珊
  • 改天再去學校找你
  • 快來快來

    好吃的波羅包跟冰淇淋在等著你

    沒有你們學校好無聊,我都早早回家去。

    edsel 於 2009/09/19 00:25 回覆

  • 蛋
  • 你真的很幸福是中文ㄉ 我是英文的!!!!!!!!!!!!!!!!!!!
  • 我也是英文的!!!!!!!!!!!

    只是蕭老師還有加兩本中文的paper

    好啦,我承認好像有幸福一點點。

    edsel 於 2009/09/19 18:03 回覆

  • Amazon
  • 我也要期待冰淇淋~~>v<
    在我們系館旁邊耶好開心~~~(滾)
  • 你來研究室找我就請你吃

    我們是幸福的兒家孩子,喔耶。

    edsel 於 2009/09/19 23: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