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長越大卻越來越像小孩。

知道你晚上終於忙完了所有的報表與工作,終於有空了
所以用最快的速度把我工作要處理的事情結束,提早在八點下班

撥了電話過去,一通接一通,你卻怎麼也不接
雖然早已習慣,心還是沉了一下

打了學妹的電話才找到你這個迷糊蛋

聽你說因為連著幾天工作,累了,想直接回家休息

有點失落;但據說我是一個體貼又溫柔的男朋友

:「那你就早點回家吧!」
但是副語言卻騙不了人,口氣很差,差到我自己都想打說話的人

後來你又說想來我家
:「你可以自己決定!」
覺得你明明就想回住處睡覺,幹嘛還要怕男朋友生氣而說這種話

最後你還是回板橋的家,睡前問我如果有心事要講出來
:「我哪有什麼心事啊?快去睡覺!」

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也沒什麼好多說的

只是想你而已

只是想你而已

只是為什麼說不出口,我也不懂

好彆扭,好不乾脆,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