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小圈圈的寶貝們!恭喜你們要畢業啦!

當你們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在前往台東的夜班火車上了。

對不起,原本說好一定會去參加畢業典禮的
但是我沒有想到這麼巧,剛好就在我原本預計好要去旅行的那一天
請原諒我無法參與你們人生中這麼重要的時刻

但我相信你們的家人、好友、同學、師長都會在身旁的

好好享受這場專為你們而準備的盛會吧!

很有緣份的我們,應該是從你們的實習開始吧!

後來官有問我為什麼要考兒家系的研究所,我回答因為你們實習的時候很認真啊!
雖然他一直不相信,但那是真的!

我相信除了你們本身的特質以外,系上的教育也告訴了你們正確的學習態度
才能讓那時候,身為實習單位工作人員的我,感受到你們面對事情與挑戰的積極心態
或許我唸兒家所有另外重要的目標,但無可諱言的,如果沒有認識你們,或許我就不會走上
重新踏入校園的路。

而這一路上,從考試前想瞭解系上的種種,以至後來考試當天、放榜的時候
你們都一直陪著我,不厭其煩地抽空出來,在輔大的校園裡一遍又一遍的來回
除了感謝還是只能感謝。謝謝你們真心地把我當成一個朋友來看待。
(雖然我的年紀都可以當長輩了...嗚....)

也因為太有緣份了,才能夠在完全沒有聯絡的情況下
從迴龍到新莊的巧遇,又從輔大到北車再遇見。很多事情,說不出原因
但默默地證明友誼的牽絆...

沙崙的海邊、屈尺的湖水都是難忘的回憶,希望小圈圈可以一直創造更多的美好

而今天,六月二十號的今天,你們即將踏出校園啦!

今天以後,就要進入這個社會的大染缸,接受職場的考驗
今天以後,會有許許多多的挑戰在你們面前,等著你們去迎接與克服
今天以後,或許開始會有挫折、有沮喪三不五時的找上門來

今天以後,就沒有了老師能在身旁諄諄教誨,還像實習時的關心與叮嚀
今天以後,就沒有了學長學姐,沒有同學能在身邊,很多事情都要學會自己面對

可是,今天以後,小圈圈的我們,還是會在心中為彼此守候
今天以後,只要一通電話,我依然會認真傾聽陪伴你們走過低潮的時候

今天以後,小圈圈仍然存在。

雖然捨不得,還是得送你們離開。

祝福你們,也為你們加油。

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