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定是被天哀星附身了!!!

最近真的太衰了。

並不是連續三次罰球都沒進的那種衰,是倒楣到心會淌血的衰
(不過Howard應該有淌血,我相信)

小V其實從去年換過引擎以後就不行了,因為這件事情
導致我對原本的車行不信任,再也沒去了。

後來他就像得了癌症一樣,苟延殘喘至今,我已經很感謝他的情義相挺
沒有在上班的期間死掉,沒有讓我有任何的遲到記錄。

...

會不會,你其實知道自己的任務已了,所以選在這個時候離開我?

可是,我好懷念你曾經陪我走過的每一段路...

是你陪我走過從新竹到台北,長長的98公里

你還記得南寮的海風嗎?
風城的海風可能是全台灣最霸道的吧,只是忘記用中柱把你立起來
竟然在我一轉身時把你吹倒了,害我心疼的擦著你身上的傷痕...

你還記得湖口的那場大雨嗎?
傾盆而下的雨像天公伯整桶倒下來一樣,只穿著一件輕便雨衣
還好有你和我一起穿越,痛快淋雨濕到內褲黏屁股才叫男子漢!

你還記得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我們一起等待的時光嗎?
等著每一次的下課、等著每一次下班、等著每一次約會

每一個無聊的時刻,你從來不曾抱怨,靜靜地和我一起等待

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七年的起起落落,每一個早晨黃昏
每一個加班晚歸的夜晚、每一個人生風景都不缺席的你
謝謝你每一次都不讓我覺得孤單...

兄弟,我會請環保署的回收廠商把你帶走
不能把你留在身邊,你會怪我嗎?


...
我好難過...


然後我的硬碟也死掉了,我的上萬首音樂....
日劇...
電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