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
木村大叔的新戲,唔呼~

要開播啦!!!

不過我討厭他長頭髮的造型!
Long hair

個人還是最喜愛「Good Luck」的扮相

但這篇的重點其實不是大叔,哈哈馬艾初不要打我

重點是女主角,女主角是綾瀨遙呢!
剛好今天剛看完ICHI,她在戲裡真是帥翻了


=除了殺人以外沒學過其他事物的女人,與武術高強卻從未殺人的男人,兩顆孤獨的心=
這宣傳詞也蠻吸引人的,飾演主角的懦弱武士是大澤隆夫
演技很好,會讓人誤以為他真的是個笨蛋。

綾瀨遙的演技已經備受肯定了,這次的盲女演來入木三分,再加上
她原本就對不太到焦距的眼神,我懷疑這角色根本是量身訂做的
20.jpg

說到這裡完全沒談到劇情,你可能猜得出來,劇本在我心中的分數了。

不過對我來說選這片來看,原本就是因為女主角的緣故
所以我一點也不在意沒什麼大腦的劇情,加上壞人大頭目是討厭鬼中村獅童
讓我非常有耐心地支撐到最後;因為我非常想看到ICHI宰了他
(竟然背叛竹內結子,他要不是瞎了,就是腦袋壞了)

於是ICHI就一路帥氣地斬壞人,最後大快人心把中村切成兩半,故事結束。
(事實當然與本人陳述有所出入,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觀賞影片)

一直到魚干女的檔期,我還是認為綾瀨遙是一個長得很奇怪的傢伙
但也由於那特殊、過目難忘的長相,所以從白夜行就開始注意她了
在那之前最有名的作品莫過於「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但因為電影版實在讓我有些失望的緣故下,我一集也沒看電視版

總之,因為雪穗的那種愛恨交織,會讓人一直盯著她看
不知不覺就開始追著綾瀨遙的作品跑了,之前有在台灣上映的
「我的機器人女友」
如果不是綾瀨遙或小出惠介的支持者,看之前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但是她演起機器人也是令人非常的喜愛,感覺上,似乎都是非正常人
才能討我歡心;像「鹿男與奈良」中的角色我就不是很愛,太正常了。

回頭去翻閱綾瀨遙的演藝記錄,才發現他是寫真女星出身,在變態般
的日本藝能界,能夠用這樣的身分一路走到今天,她真的必須具有
過人的天份與十倍的努力才能被看見,也還好這樣的才能沒有被埋沒
在茫茫的寫真書海當中,我們才能欣賞小遙在鏡頭前的演出。

恭喜她終於在HERO的小配角之後,又能再次與大叔合作
預祝收視長紅!

我絕對不是因為綾瀨遙是大奶妹而喜愛她,但她的身材未免也太好了吧!
pics_jay007_1236523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