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橘....

親愛的橘子嫁人啦!
新郎倌很帥,新娘很美

喜宴是在我們多年前送舊的卡爾登

明明是曾經來過的地方,我卻覺得好陌生。

每次參加婚宴,都會有種想要幫別人設計婚禮的念頭
這一生只有一次的珍貴時刻,一點也不想交給不專業的飯店處理
這或許是當初我會去應徵婚企的一個理由吧。

雖然後來因為薪水不符期待,工時超長而打退堂鼓
不過我想如果有一天能親手打造一場婚禮,那一定是件
累個半死又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吧!

可惜瓦西已經離職了,不然我好想能有一次參觀的機會。


我自己的婚禮?


慢慢等吧,我的女孩她還沒作披上婚紗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