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又去禪修了。

也就是說,又輪到我當家庭主婦了。

在此我要向全天下的母親致意,媽媽這個職業真是太偉大了。
雖然我每到主婦周就要感恩一次,不過真的太辛苦了。

好不容易處理完早餐,又要準備午餐,然後都不曉得時間怎麼過的
就默默地在洗晚餐要煮的菜了。

幸好媽媽不在,不太用顧慮健康跟素食的部份,只要煮自己喜歡的料理就好。
早餐是泰式雞柳半熟蛋烤吐司,配熱咖啡。好好吃。

午餐通常不想用大腦,原則上都是拿手的拉麵,今天上的是泡菜拉麵!
湯頭費比較多心,除了必備的泡菜以外,加了魚露、柴魚片、蒜末、高麗菜、番茄

晚餐因為爸爸會一起吃,所以會準備的豐盛一些,有泡菜辣炒牛柳、番茄炒蛋
炒高麗菜、炒波菜,滷雞翅...

基本上,我是一個很喜歡料理的人

但我討厭洗碗。


還好爸爸會幫忙洗,要不然以後大家都吃便當!


做一個廚師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盤底朝空的時候。

但是啊,我們家的人每次吃飯都要三催四請的,非常令人火大
所以一面等著他們來用餐,一面自己吃飯,我都只敢吃一兩口
小心翼翼地確認菜真的好吃,然後忍著餓,吃一小碗飯,不想破壞原來的擺盤
希望他們一到餐廳就能看到美美的餐點,感受那一天中小小的驚喜
還是希望他們能吃到好吃的飯菜,而且吃得飽飽低...

馬媽媽跟石媽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