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不錯看...

原文出處:中時電子報

這張怎麼把你拍得那麼矮?

郭采潔繼《無敵珊寶妹》後,將在新片《一頁台北》中首度登上大銀幕,飾演書店店員。這部由德國名導文溫德斯監製的電影,曾與許多國內女星試鏡,導演陳駿霖卻獨鍾郭采潔。原本她因《珊寶妹》不克分身,沒想到影片籌備延誤,剛好等到戲劇殺青,讓她如願搶到角色,興奮地說:「這是我的!」

《一頁台北》描述台北城市愛情故事,張孝全飾警察,被跨刀演出的楊祐寧橫刀奪愛女友曾珮瑜。剛好兩人上一次合作,也是在電視劇《又見橘花香》裡演情敵。以黑道大哥形象出名的高捷,則改演慈祥的麵店老闆,反倒由高凌風飾演黑道大哥,選角更令人驚喜。

《一頁台北》將把台北的夜市、書店、捷運等風貌搬上大銀幕行銷國際,因此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賣力協調各局處傾力配合,光是所有夜市場景,都得為了讓地面潮溼反光而出動水車灑水。

許多國外品牌也熱情提供商品配合,連演員喝的水都是進口的。但為何不愛用國貨?製片公司無奈說:「因為我們找了很多國內公司,都沒有人願意提供。」

----------------------
是張孝全搭楊祐寧耶!唔唔~
整個很賞心悅目啊!

04年,楊先生剛因為17歲而爆紅的時候,基金會找他來當代言人
拍了一系列的影片與海報,每次我都在倉庫裡面看著一堆楊先生感嘆
自己生不逢時,要是那時我也在公司就好了,好想看到他本人啊...

後來楊先生的海報還賣到缺貨?(絕對不是因為我都把它偷帶回家!)

....

嗯。

大眼兒,約一約砸們來去探班好不?

只要能遠遠地偷看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