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對世界上得很多人來說
2008是很難熬的一年
不管上經濟的動盪、工作的變遷
或是其他大大小小不勝枚舉的屁事
都隨著101被炸毀
而飄散在2009年1月1號的寒風中
過去了

希望新的一年
我們都能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而尚未覓得方向的你
也能找到那值得一生懸命的信念

希望老下能快快找到成為他一生的職業
希望陳虹曲能繼續吃遍大江南北,然後又不變胖
希望湯姆先生離婚以後能找到更適合他的伴侶,但個人有種族歧視,希望他是個台灣人
希望蔡土豆快點結婚,這樣我就能贏得賭金
希望周老頭接在她之後結婚,因為我沒賭他

希望大爺還清卡債後,可以吃得豐盛一點
希望王俊堯今年冬天頭上不會太冷
希望淋浴晴可以變得聰明一些
希望祐祐可以長得頭好壯壯,跟牛一樣

希望小豆芽兒也可以健康長大,頭髮也長高高
希望孟可以免除職場危機,別被小人盯
希望徐小豆可以一直在學校工作,你是最後一個了
希望欣匠可以開開心心地在台中地盤當老大

希望莎拉快點完成學業回台灣,台灣有便宜的復健診所
希望瓦西樂工作越快樂,打敗所有難搞的客戶和上司
希望李咕嚕別再吃到對岸黑心食物,墾丁的陽光和沙灘在等你

希望大眼兒能擁抱一份專屬於你的愛情
希望加菲別再手滑摔壞任何值錢的東西
希望林大隻可以順利考上研究所,家人都快樂健康

希望親愛的妳能每一天都比昨天擁有多一些什麼,並且從給予中得到快樂

至於我,我覺得能認識你們的自己很幸福,希望我能繼續擁有,並且繼續在未來贈送祝福。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