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跑了趟輔大

去看看自己想念的科系

非常幸運的是
我竟然和之前在基金會的實習生聯絡上了
感謝官&珊特地抽空好好地為了我介紹他們系

會想念這個系,我想有很大的成份是因為你們
雖然你們一直嚷著不相信

但我每次想到官在基金會認真的學習與提問
還有珊不斷地練習如何做好簡報,就算後來被批到爆
依然把眼淚擦乾,努力的準備,說著沒問題

好孩子!

不論任何挑戰與挫折都要勇於面對,才不愧對僅只一次的青春。

我一直認為態度比能力來得重要,無論是求學或工作
什麼專業都能夠訓練,但認真的態度卻是無可取代的

記得那時候,我因為離開崗位在即
常常有感而發,像個老人嘮嘮叨叨地對你們說話
究竟說了啥我自己都不記得了,只記得自己對你們有很多的期許
希望無論如何都讓你們知道,在某個工作人員的心中,你們是很重要的
所以你們更可以覺得自己是重要的!

因為你們即將面對的,是未知的天空,是名為將來的世界

是一個需要很多勇氣、很多努力才能走下去的旅程。


雖然這次去學校,感覺你們還不太清楚要走的路在哪裡
不過我想沒關係,用真誠和熱血去闖吧,有過汗水與淚水的日子
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至於我
我真的很感謝能夠認識你們
謝謝官還特地請學長幫我解答許多考試的疑惑
謝謝珊冒著蹺課的危險還一路陪著我

你們一直說明年一定可以在學校再見面
但對我這個千年沒考運的傢伙來說
我可是一點把握也沒有
為甚麼官可以信心滿滿地說著:「一定可以、一定可以」
雖然摸不著頭緒,但我知道我只能努力再努力


貼紙和小孩都超可愛,希望你們都有看到報佳音的溫馨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