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浪沒去成,反而跑去秀姑巒溪泛舟

和朱朱夫妻,歐滴,艾初一起

走慣自由風的我們,這次倒是因為時間緊湊,趕了許多行程與景點
除了我被晒傷的大腿以外,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旅行

最讓我覺得愜意的,是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陣雨
讓我們被困在鳳凰瀑布的山腳下,涼亭中一面躲雨,一面聊著工作與未來
或許因為艾初跟朱朱都一樣想要在社工的領域發展,話題也和雨勢一樣綿延

雨停了以後,上山殺到瀑布前,意外地成了我們的私房景點
我們一行人獨享了整座瀑布,在濂下水潭像一群忘了年歲的孩子
比較著誰打的水飄比較遠,撿拾著被沖刷而下的剔透玉石
毫不在意水霧落下濕了整身。



到著名的月廬吃飯,竟然還一度訂不到位子
為了能如願以償吃到桶子雞,所以早早在五點多我們就開飯了
眾所皆知,我向來是美食的低標,覺得好吃你們一定不意外
但是連朱朱他們這群南部人都說不錯,可見這裡的餐點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就是貴了點,一隻桶子雞要六百元小朋友。



由於時間還早,用完餐後還去了鯉魚潭看水舞及煙火
水舞嘛,不就那麼回事。煙火嘛,就是那樣。
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重點是和誰一起欣賞這些璀璨
沒想到艾初在這次的旅行當中,不停的和我搶相機
展露他對攝影的興趣與天份,這張水舞就是他的作品。

搞半天,還是沒講到泛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