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們五月的時候有人想去玩飛行傘
什麼!現在是四月底了!?
只能怪我動作太慢,原本似乎是上週就要公告出來的

然後聽說六月有高空彈跳的計畫

有人要去嗎?

我記得,在那個愛做夢的年紀
總嚮往著天空的廣闊與自由
那時候,我愛瞇著眼躺在頂樓的平台
看著浮雲肆意流動,在蔚藍畫布上悠遊
當風拂過臉龐的時候,心中某個角落也跟著起飛

翱翔在午后的白日夢裡


等到我們沒時間做夢的時候
多了幾個有趣的選擇來接近天空
往上飛或向下跳
腳離地的那一瞬間
也不曉得到底是離天空還是地獄近一些

不過我想應該是蠻好玩的
再怎麼樣,大不了就是從此以後再也不用上班了
想到這點,就覺得很HIGH

所以有種的你,要跟嗎?
-------------------------------

目前時間訂在5/17,地點在北海岸的萬里

可以去的請留言或直接跟我報名,謝謝

--------------------------------
結果後來我們因為調皮的風大爺,飛不成
但還是很好玩,兩位新朋友很有趣,激賞。

同時歡迎各位同學報名下個梯次,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