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騙你說要早點休息

但其實是想要紀錄此時此刻的心情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

從今天以後,這裡的言就變回了艾初
因為你是你,因為喜歡的是最原本的你
所以不需要為了符合任何的期待而改變

而且如果我叫你艾初,對艾索先生來說,有冠夫姓的錯覺,很好。

我希望自己為你的一些些付出,能讓你的心有一點點感動
因為這些小小的禮物與驚喜,代表著我想對你說的話

兩個人能夠相遇,是一種數學上的奇蹟,如果你學過機率的話
你知道把全世界的人口數目除以二有多低

相遇以後,剛好這個人也能聽懂你所說的話,而你說的話他竟然也熱烈的點頭認同,
原則上,那又是幾分之幾已經沒人算得出;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一個人用著自己的語言,詮釋著我們的世界,我們的生活。
因為這樣的強烈對比,朋友可貴。

然後你可能需要用SPSS或SAS來計算,當你對一個人突然心動的時刻
當你越來越在乎他的一言一行,當你看不見他的時後會很期待明天的來到
假如那一秒可以被量化,那你就可以得到近似圓周率的數據
那零點零零幾,叫做思念。

思念會隨著時間累進,次數與時刻以等比級數成長
在反覆的頻率之間,發現他在你生命中深刻的程度

將度數乘以思念的頻率,我已不知那一二三四五的意義
我唯一知道的是,茫茫人海中,我們錯過有多麼的容易

所以,不管我們能夠相遇、相知、相惜是幾分之幾
當我說愛你的時候,當你答應的那一刻起

我們的愛情,就是百分之一百的存在

無論過去的你有著什麼樣的經歷,無論你一個人走過了多少時光
無論你是否曾經懷疑自己的價值,無論如何,我都喜歡現在的你

因為你值得

三月八號,請讓我很三八的問你
:「我喜歡你,請你和我在一起。」

噢,這不是疑問句
是肯定句。

然後我要很應景地點播一首被不斷放到爛掉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