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選擇的權利
而且,並非不想對你說
而是,不知道該如何說

我願意分享生活中的感動
分享一段旋律,讓你懂得那時的感受
分享對於事物的想法,還有那些莫名的執著

但回憶,之於我
是難以彈奏的曲目

回憶是一張又一張的相片
就算翻出了記憶中所有的畫面
也難以拼湊當初那刻完整的真實

時間一直走,我就一直失去
曾有的燦爛,逐漸褪色逐漸沖淡

牛仔褲的手染藍,和Ceylon的香氣
一起消散在來來回回的水沫之中

而我愚蠢的以為,只要不說
就能封存那些,我曾經所擁有的,所有。

於是我越來越不會說故事,關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