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雖然我知道你會看到,但我還是貼了
因為我原本就打算要寫,只是照原訂計畫進行而已
順便當做你未經我同意擅自來到這裡的小小懲罰

這樣我所有的好朋友都會認識你了,哈哈!

言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同時也是我辦公室的工作夥伴
剛來到公司的時候,像個什麼都不太會的笨大學生
雖然現在還是很笨,不過已經比初來乍到時好多了
而且經過不熟的階段後,發現原來這個人是走諧星路線
為我們這個時常處在低氣壓的團隊,帶來許多歡樂,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

我忘記是哪一次的聊天開始,突然發現我們對於音樂的偏執
原來駛在同一條軌道上,從The Wall的地下團一路延伸到Mondialito
在這個被選秀節目與芭樂充斥,難以理解的小島上,能遇到傳說中的「知音」
畢竟還是挺難得的。所以我真的很高興遇到言,真的。

然後言自己說要借我魏如萱的專輯,因為他說前衛花園附贈的兩張CD
比專輯本身更動聽,所以一定不能錯過

但他講完這段話,到他記得要拿來給我,一轉眼就是兩個禮拜。

依照他這種個性,連加法都會算錯的天才,我原本在這裡命名時
一度想用「迷」或者「天」這種比較貼切的字。


可是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言的用心

一點點的巧思,怡客的咖啡袋也能變成創意滿點的包裝
另我更驚訝的是在打開之後,裡面滿滿的文字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喜歡的聖誕卡片,謝謝你。



另外我覺得其實娃娃這張還是很好聽
為了支持更多非主流音樂能浮上檯面,我還是會去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