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這種事情,感覺上跟結婚差不多
其實不用太多的理由,憑著衝動就可以了


我想我缺的就是這種衝動吧

再來就是公司要人走路的手段,讓本人覺得不太舒服
尤其你又口口聲聲地說給他很多次機會,讓我更無法認同
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有缺點,也常常延遲自己所承諾的工作
但是一邊用盡各種方式漠視他的存在,卻又要他達成更多的目標

你明明很清楚他就是會講出不切實際的deadline
卻還是讓他拉起扼殺的繩,我覺得那樣的日期
比較像death line.

但不得不說,真是高明啊!

是員工自己不好,不是公司不好。

可他是你一手教出來的,從在大學的時候就開始在這裡,為了這張金字招牌賣命
明明可以告訴他如何走下去,卻用這樣的方式,讓他踏在深淵的薄冰上,
我該說這是一種殘忍,還是現實本來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