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郁先生你今天怎麼會這麼早走?』
:「我事情都做完啦!」我拉起嘴角收拾桌面

我還記得那時候跟莎拉說放棄婚企的其中一個原因

我說,我很重視朋友,所以不想放棄能和大家在假日聚首的時間
畢竟那樣的工作,假日正就是忙碌的尖峰時期

然後如願以償地進入當初憧憬的團隊
花了很多時間,努力地學習,拼命的付出
如果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我就只有這樣的傻勁
贏過別人

所以就算必須留到深夜,必須假日繼續工作
也必須咬牙撐過去

等到有一天,終於覺得能夠負擔所承受的一切
而不必那樣汲汲營營的時候

回過身,才發現那時陷在忙碌的自己有多冷漠
雖不得已,卻改變不了距離拉遠的事實
雖然不用像過去那般耗神費力,但我依然無法確定
自己能夠休息的時間;好不容易能夠喘息
但我卻找不到一個能陪伴我的人


於是我才發現,我只剩下工作了


:『你怎麼又回來了?』
:「...嗯...」
:「嗯!明年度的提案你寫好了嗎?」

摸著辦公桌下的電腦,按下Re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