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JTF滿三個月了!!

鼓鼓掌

太不可思議了,我好幾次覺得『我這次真的不行了』
『好想死』『運匠,拜託你來撞我吧』
現在能活得好好的坐在這裡打字,真是一種奇蹟

但我很認真的覺得,我一輩子都會感謝這三個月的訓練
尤其是對我嚴苛要求的主管,往後本人若在工作有些微的成就
那都是君的功勞。而我也知道,如果有一天從那雙透明大門走出去後
將沒有任何困難能把我擊倒,這是每一個team中成員應有的自信

還是加班,還是忙到沒有時間碎叫
但我已不會為了明天自己主辦的活動而焦慮

還是沒辦法說自己很快樂,還是有時覺得好累
但是能重新回到這個空間裡說話,已是自由的幸福

我想還是必須週而復始的,追著一些不太認同的目標
調整自己的眼光與步伐,去符合某些被設定的標準
在與自我的性格和這個沒有個性的世界間妥協,然後,
為了某些不變的信念,努力著

如果無論如何我們必須工作
那麼
你必須有能力之後,才有資格談快樂


好殘酷,但這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s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